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喜讯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  浏览次数:1034次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会议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常岐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由中央重点级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来自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百余人济济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情回顾了MBA3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硕成果,分享总结了优质商科教育的经验与智慧,多维度探讨了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


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所颁布的各类奖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山东大学MBA项目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并且能够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培养历史久,招生规模大


山东大学MBA项目自1999年创办,已有22年的历史,EMBA自2009年开始招生培养。目前在校生数超过2000 余人,MBA/EMBA校友达到6000 余人。


一校三地办学,师资力量雄厚


2019年起,山东大学MBA开始实施一校三地一体化办学,分别在济南校本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青岛校区(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和威海校区(商学院)分别设立教学服务中心。师资力量强大,其中约1/3的骨干教师有企业实战经验,曾担任企业高管或在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或顾问。


课程设置丰富,研究方向齐全


专业课门类齐全,课程设置丰富,更有管理实践讲座与企业参访活动,充分应用课堂所学。7大研究方向,响应国家战略,服务社会需求。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