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关于山东大学2022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正式启用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作者:  浏览次数:4252次


    为便于考生申报我校MBA/EMBA提前面试,提升用户体验感,MBA/EMBA教育中心决定,2022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三批)正式启用同时支持电脑端和移动端操作的新系统(链接为:http://www.mba.sdu.edu.cn/mbabmxt/index.jsp)。原提前面试系统(链接为:http://219.218.118.142/Registration/暂停使用。特此通知!

    在新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果您遇到一些问题或是有好的建议或想法,请及时向我们发邮件反馈!邮箱地址:sdmba@sdu.edu.cn。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