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2022年EMBA接受校内调剂招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作者:  浏览次数:3545次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山东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管理学院招生考试校内调剂相关要求,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结合实际,现制定发布2022年EMBA校内调剂招生工作通知。

       一、调剂方向及名额

       山东大学125100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中的02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研究方向现接收校内相关专业考生调剂,名额约20名(以学校最终确定名额为准)。

山东大学EMBA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上课地点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管理学院。

       二、调剂条件

        1.符合我校2022年MBA的相关报考条件。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2. 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并符合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总成绩不低于180分、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100分、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

       三、调剂申请

        1.申请调剂考生应加入“山东大学2022年EMBA调剂工作QQ群”(群号:443047250),并按照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至邮箱sdmba@sdu.edu.cn。经审核合格后参加调剂复试。

        2.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包括:

       (1)已参加MBA/EMBA教育中心组织的统一复试的考生需要提交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未参加MBA/EMBA教育中心组织的统一复试的考生需要按照要求提交调剂申请表及资格审查材料。(具体要求见:山东大学2022年MBA/EMBA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www.mba.sdu.edu.cn/news_mai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32&wbnewsid=4605)

        3.EMBA接受调剂申请时间为3月30日17:00至4月2日17:00(以邮箱接受调剂材料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或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放弃调剂申请资格。

       四、资格审查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招生计划剩余情况和调剂申请情况,确定并通知一定数量的考生参加复试。

       五、调剂复试及录取

        1.调剂复试要求与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一致,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综合管理能力、管理综合素质、管理实践能力、英语等专业及综合素质等。

        2.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如调剂考生全部参加过我校MBA教育中心统一组织的复试,承认复试成绩并按复试排序顺序依次录取,不再另行组织复试。

        3.根据调剂招生指标,按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调剂复试获得拟录取资格后,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和“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和“调剂服务系统”见https://yz.chsi.com.cn/kyzx/kydt/202203/20220329/2176562027.html

        4.复试费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364819   0531-88363021

       电子邮箱:sdmba@sdu.edu.cn

       山东大学2022年EMBA调剂工作QQ群(群号:443047250)

        山东大学2022年EMBA调剂申请表.doc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年3月30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