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点 官方微信English旧版回顾

关于进行2016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查重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作者:  浏览次数:349次

各位参加2016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

        根据学校最新要求,2016年上半年学校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最终稿”进行查重,为保证学位论文查重工作的顺利进行,请答辩通过的学员完成以下事项:

        1、按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学位论文,并于2016年5月24日17:00前将学位论文“最终稿”提交至“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毕业与学位管理”—“查重论文”。

        2、联系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审核“查重论文”,以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位论文查重。

        3、请确保“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重论文”与“学位论文”的版本必须一致。

        4、本次“查重论文”除封面外全文(以PDF格式)上传,如已提交“查重论文”,并且导师审核通过,请先联系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审核不通过”,再上传“查重论文”。

        5、“查重论文”须在规定时间提交,逾期不提交者视为主动放弃学位申请。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5月20日





山大MBA官方微信

山大MBA手机网站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c)1998-2013 .
鲁ICP备 05001952号

    管理入口
用户∶  密码∶